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纪念建党百年 感悟先烈精神”—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5:47:2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珍惜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518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了《悬崖之上》影片。

 

电影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过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在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设舍生取义,不断拼搏,最终以生命的代价完成了任务。近代以来已有2000万烈士为国捐躯,其中有名有姓的只有百万。电影《悬崖之上》中的特工,是无数曾在隐蔽战线奋战过的无名英雄之缩影,历史上有太多不为我们所知的无名英雄,是他们用自己的奉献和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黎明和曙光。他们所经历过的真实遭遇,其惨烈程度远超电影中所呈现。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感动和震撼,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抛头颅洒热血的勇士们用自己的鲜血和汗水,换来了今天我们的和平幸福生活,所有人都应该在珍惜今天的同时,努力工作与奋斗,沿着先人的脚步,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