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2: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东荣大厦306室举办党史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菲菲同志传达了《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会议要求,全体行政党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落实《方案》的各项学习任务,积极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立足岗位实际,从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服务等方面,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会上,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世强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教育发展史》专题党课。王世强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梳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百年教育史,使各位同志对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教育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