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行“学思践悟黄大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4:3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6日,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行了“重温总书记重要指示,学思践悟黄大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世强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王世强老师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吉林大学“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世界作出重要指示四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制作的微歌剧《我们的大年》。歌剧由吉林大学鼎新合唱团的老师和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共同完成,紫焰戏剧社的部分同学参加表演。整台微歌剧向人们呈现了黄大年老师生前感人至深的生动场景,讴歌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毕生追求。

 

黄大年同志虽然离开我们已经四年了,但他短暂而精彩的一生始终在昭示着广大师生: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人生才能具有超越小我,成就大我的非凡意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把祖国的需要作为最高追求,把为国担当作为人生信条,为吉林大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