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3:5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方东红、副组长李超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付卫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支部书记王世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学习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会上,行政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进行了个人检视和自我剖析。党委书记闫国生首先发言,随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依次发言,讲了收获提高,寻找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发言结束后,指导组方东红组长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发言积极踊跃,各位党员同志认识深刻,站位较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可行,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方老师同时对学院党委下一步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尤其是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持续抓整改落实,无论是党支部还是党员个人,都要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制定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是持续抓长远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立行立改与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建立完善、长远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