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3: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按照学校要求, 9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会上,闫国生书记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与会人员结合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体会,围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闫国生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体教师回信,既是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鼓励鞭策,也是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更是对吉林大学全体师生的巨大鼓舞。对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好“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当日活动,广泛开展好“红色基因永传承 百年奋斗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融入课程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鼓足干劲干事创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