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清扫冰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0:57: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党委书记闫国生同志的带领下,联合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清除冰雪活动,切实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连日来的降温降雪,导致东荣大厦门前路面积雪结冰,师生员工出入十分危险,经常有摔倒的师生。为了清除潜在风险,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道路环境,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活动要求,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自发开展了清扫冰雪活动。室外寒风凛冽,路面结冰,清扫十分困难,但师生党员团结一心,不怕辛苦,不畏困难,顶着低温、冒着寒风,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奋战,清除了东荣大厦门前的冰雪,为师生们清理出了安全路面。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寒风,勇于挑战,消除了安全隐患,温暖了师生员工,为凛冽的寒冬增添了一抹暖色。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