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学院文件

商学院明确职责,积极落实催缴学生欠费工作

发布时间:2006-12-13 02:15: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院于12月8日召开了学生欠费催缴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金柱主持, MBA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院长吴金柱传达了学校收费工作总结大会的主要精神,对我院的学生欠费催缴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同时宣布商学院成立学生欠费催缴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并制定了《商学院关于催缴学生欠费工作的几点措施》。吴金柱副院长要求各主管学生的相关部门,一方面要让学生了解学校和学院关于催缴学生欠费的工作内容,加大宣传力度,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充分认识诚信对今后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弄清缴费与自身利益的关系,增强学生缴费意识。另一方面,我院将实行学生欠费催缴工作逐级负责制,建立学生欠费催缴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责任落实到位。我院以这次欠费催缴工作为契机,对今后学生的欠费工作要常抓不懈,建立一个催缴学生欠费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做到早发现、早统计、早解决,变被动催缴为主动提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逐步减少学生欠费总量。
吴金柱副院长最后强调,这次催缴学生欠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各主管学生的相关办公室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工作责任,须认真执行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努力抓好落实,密切配合,精心操作,尽职尽责,保证做好催缴学生欠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