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转发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高校选拔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 10:03:5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推动促“双创”、稳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创业培训师资对创业培训指导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水平,持续引领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按照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吉林省选拔赛的通知》(吉人社联〔2021〕49 号)有关内容,将于6月-7月间组织开展高校选拔赛。现将选拔赛工作方案下发给你们,请按照方案执行。

请有意愿报名参赛的老师于2021年6月7日(星期一)前提交申报材料,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双创教育办公室(鼎新楼A406室)。
 联系人:杨婷婷  张驰
 联系电话:80600727  80600729
 电子邮箱:cxcy@jlu.edu.cn
 附件:
 1.第三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吉林省高校选拔赛工作方案
 2.关于举办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吉林省选拔赛的通知
 3.关于印发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技术文件的通知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