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本科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 14:46:5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单位:

 为推广我校教师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经验,总结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的理论和实践成果,现面向全校征集教学研究论文,由学校统一结集出版。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1月13日

 二、相关要求

 (一)征集范围

 重点为2017、2019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相关成果论文,每个项目至少提交1篇。论文未公开发表。其中2017年度的研究项目论文需按照学术规范要求修改后重新提交。

 (二)文章要求

 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具体要求参见《GB/T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和2019版《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论文总体文字重复率必须在20%以下。论文须自行查重,并提交证明材料。

 (三)格式要求

 采用word格式制作,页面设置为上边距3.6厘米、下边距3.0厘米、左边距2.8厘米、右边距2.8厘米,行距29磅。题目的字体用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用3号黑体,二级标题用3号楷体_GB2312,正文用5号宋体。文章结尾处标明作者姓名、单位、职称、邮箱、手机号码、项目名称等信息。

 三、报送方式

 请各项目组将研究论文及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angyy@jlu.edu.cn。联系人:梁跃,电话:85166929。




教务处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