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往届本科结业学生2021年下半年 换发毕业证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5 15:13: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校教字[2018]47号《关于进一步明确本科生课程考核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学校对往届结业的本科学生,实行每年6月、12月两次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现将2021年下半年结业换发毕业证书的考核工作及有关事宜布置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考核科目
    符合下列情况的没有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本科结业学生,可以申请报名参加2021年下半年结业换毕业的考核:
    1. 结业学生尚未通过且本学期开设的课程;
    2. 结业学生未通过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
    3. 结业学生未完成的课外培养计划;
    4.结业学生仅剩1门课未通过、且为本学期不开设的课程。
   二、报名时间
   1.各学院通知符合上述条件的结业学生自愿申请,于2021年11月5日前向所在学院报名。
    2.2021年11月12日16:00前,对申请报名的学生由所在学院报各校区教务办汇总审核后(见附件1),报学校教务处教务科,中心校区所属学院直接报送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邹振宇,电话:85168962。
    三、考核实施
    1. 毕业论文(设计)和课外8学分,由结业学生所在学院组织答辩和考核。
    2. 本学期开设的课程,须随在校学生的课程考试同步进行。
    3. 本学期不开设的课程,由原开课单位或校区教务办于2021年12月3日前完成组织考试。
    四、成绩上报
    1. 本学期不开设的课程于2021年12月3日前完成组织考试后,2021年12月10日下午16:00前,将成绩单报送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邹振宇。
    2. 本学期开设的课程,随在校生完成考试后,最晚于2022年1月7日下午16:00前完成成绩登录,或将成绩单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3. 成绩上报除需开课单位上报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成绩单外,考试学生5人以上课程,还请提交成绩单数据库,以便导入教务管理成绩系统。
    五、毕业资格审核及发证
     1. 毕业资格审核。学生所在学院对考核合格、达到毕业标准的学生,分别于2021年12月3日16:00前(第一批)、2022年1月6日11:00前(第二批),打印提交学生全程成绩单,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成绩专用章;同时上报《吉林大学本科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登记表》(见附件2)。
    2. 补授学位审核。对符合结业换毕业的学生,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讨论补授学位意见,填报《吉林大学本科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审批表》(见附件3)。
    3. 上交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的学生,须上交已颁发的结业证书,方可领取毕业证书。
    4. 有关联系人及电话:
    毕业资格审核:邹振宇:85168962
    证书办理:徐艺:电话:85166783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
    附:  1. 吉林大学本科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考核报名统计表
         2. 吉林大学本科结业生换发毕业书登记表
         3. 吉林大学本科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审批表



相关图片:


附件: 附件1.吉林大学本科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考核报名统计表 (1) (1).xlsx
附件2.吉林大学本科结业生换发毕业书登记表.doc
附件3.吉林大学本科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