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 08:16:3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本科教材选用的管理,确保教材选用质量和教学秩序正常进行,根据《吉林大学教材管理办法》(校字〔2021〕117号)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本科教材选用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材选用工作,要严格选用标准,严明工作纪律,严肃内容审核,特别注意统筹好选用工作与教学运行工作的衔接。

2.教材选用工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凡与“马工程”教材相关的课程,必须使用“马工程”教材(附件1)。    

3.选用国(海)外原版教材须进行重点审核。各教学单位须安排专人负责,对涉及的国(海)外原版、译版中文等教材进行逐一审核。

4.选用自编讲义须按教材选用程序报批。

二、教材选用程序

1.开设课程的主要负责教师登录教材系统http://www.textbooks.net.cn/,填写教材选用信息。

2.在教师选填之后,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登录教材管理系统,审核并打印《吉林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申请表》,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教务处备案。

三、报送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请各教学单位将《吉林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申请表》和自编讲义2021年1118前送教务处教材管理科

地址:鼎新楼A332教务处教材管理科,联系人:曹亚成,联系电话85166418。

     附件1: 已出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及对应课程情况一览表


务 处

2021年118




相关图片:


附件: 已出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及对应课程情况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