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本科生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7:3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突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客观反映学生对教师授课的建议、意见,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学校决定组织本科生开展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工作安排

1.评教时间:

202111248:00112916:00

2.评教对象:

本学期所有已开课的任课教师。

评教系统使用说明

1.学生通过选课账号和密码登录“吉林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uims.jlu.edu.cn,请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点击左侧“教学质量评价”,出现所需评价课程及教师记录清单,点击相应记录,进入评价页面。评价项目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

2.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评教,参与评教学生的个人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被评教师只能看到反馈意见,不能获得学生的个人身份信息。

三、评教结果反馈

评教结束后,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应及时进入“吉林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查看评教结果。同时,学院应对评教结果进行总结,督促教师根据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课堂教学的改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

、相关要求

教学单位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单位教学秘书具体负责该项工作,将相关程序和要求传达到每位学生,及时组织学生评教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评价。

若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质量评估科李老师联系,电话:85153819。

 

附件:吉林大学2021-2122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评价指标

 

 

                             教务处

                             20211123



相关图片:


附件: 附件:吉林大学2021-2022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评价指标.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