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进一步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16:13: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了让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环境条件保障,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的现场考察,商学院于2016年9月28日下午1点半在东荣大厦310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邹国庆副院长主持。

        会上,邹国庆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两轮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传达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校内自评工作的内容、形式、任务和要求,并印制下发了《吉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须知》等材料,希望通过第三轮自评,营造学院良好的迎评氛围、育人氛围、学习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氛围,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的现场考察做足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邹院长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重新认识本次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完善教学师资各环节工作的制度措施,不断深入落实并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对学院未来发展空间、学院整体建设以及教师归属感等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落实部署学校意见建议,继续组织全院力量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改进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