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期末考试监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1 15:08: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保证学院本科教学秩序有序进行,规范本科学生考试管理,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学院于2017年6月21日下午2点半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末考试监考工作会议。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辛本禄、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期末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辛本禄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下发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及《吉林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紧接着,辛本禄副院长组织监考教师共同学习相关文件,并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动员监考教师要高度重视期末监考工作,做到认真负责,严肃考场纪律,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最后,针对期末考试监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监考教师提出了相关问题,辛本禄副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强监考教师对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规范考试流程管理,严肃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保证了学院本科教学秩序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