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按专业类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7 16:17: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教务处、招生办相关部署和要求,2017年9月7日上午9时,商学院于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本科按专业类招生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副院长辛本禄、教学委员会主任于桂兰、教学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及教学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辛本禄副院长主持。

        首先,辛本禄副院长传达了我校教务处、招生办2018年本科学院内按专业类招生培养布置工作会议精神,就大类招生培养工作的历史沿革和必然性以及学院内按专业类招生培养改革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对商学院2018年本科按专业类招生进行研讨,依据我校教务处、招生办相关精神和布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闫国生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应积极支持我校按专业类招生布置工作,希望各系加强自身学科建设,对各系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本科大类招生培养等方面多思考多想办法,不断深入落实并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