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赴广东省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14:25:3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做好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于6月13-29日赴广东省开展了2019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选派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丰富的6位教师分别参加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校园开放日,深圳实验中学、深圳中学、深圳红岭中学、深圳外国语中学、深圳高级中学、广州执信中学、广州仲元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惠州一中、广雅中学等高考招生咨询会以及茂名高等院校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积极的招生宣传工作,促进了广东地区考生家长对吉林大学的进一步了解,考生及家长们也对吉林大学展现出了比去年更大的热情,招生宣传教师纷纷表示,准备的招生材料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分发完毕,有的孩子主动要求加学院、学校公众账号,以便长期关注和了解。学院招生宣传教师充分发挥经济与管理交叉学科的专业特点,创新宣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招生宣传教师返回长春后,积极总结招生宣传经验,进一步加强同广东省所在地的校友、在校本硕博学生的紧密联系,借助他们的影响和毕业高中之间的关系更好的推广吉林大学。

商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在招生过程中克服困难,突出吉林大学的优势与特色,对广东各地的生源情况及报考志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进一步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