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2 15:50: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106日下午1:30,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师生交流会在东荣大厦A604会议室顺利召开。

 

 

在沟通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金秋十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商学院辛本禄副院长、战略与运营系主任杜玉申教授等全系教师与学生们齐聚一堂,会议由杜玉申教授主持,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与同学们就教学工作、学风建设、近一时期的人生选择与学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

 

 

为了更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首先由战略与运营系的教师各自对所从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而后同学们提出了在近期遇到的各种困惑与疑问以及对教学工作的建议等,参会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解答。会后辛本禄副院长和杜玉申主任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期望,并预祝大家有一个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