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成长路上你我相伴 携手未来商海远航——记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3:13:3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让工商管理专业同学更好地适应专业学习和生活以及尽早地规划未来,413日下午1时,2019级工商管理班在东荣大厦A604举办了师生见面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创新与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金山教授、战略与运营管理系主任杜玉申教授等全体战略与运营管理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杜玉申老师的主持下,会议有序进行。首先各位老师衷心地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战略与运营管理系的大家庭,并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各位同学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愿景,并向各位老师表达了一些困惑和疑问。

随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耐心地解答并根据自身学习经历和现实情况提出了解决方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科研、全面发展,在各方面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辛本禄副院长从保研、考研、直博三个方面的政策和相关途径进行讲解,同时杜主任为同学们解答了就业方面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及个人发展期望。

通过座谈,各位同学对专业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明确了自己未来奋斗的方向。与会师生通过短短的几个小时,相互熟悉、增进感情。相信未来,2019级工商管理班全体同学定将不忘初心、勤奋努力,成为自我人生的管理者和优秀的商学人才!

撰稿人:孙佳惠 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