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评选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 11:17:2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1〕11号,以下简称“奖励工作通知”)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研究生校级教学成果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系统总结2017年以来我校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过程中的重要经验,结合我校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课程体系建设、教材建设、核心课程建设、精品课课程建设、课程案例库建设以及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改革与实践,针对研究生培养改革中的现实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政策建议和改革方案,经过实践取得显著成效,凝练具有创新性和推广价值的成果。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奖励工作通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于2021年6月15日前报送至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angdd@jlu.edu.cn。

联系人:梁德东 联系电话:85166256


注:有申报成果的教师请于6月10日前将材料交到研究生办公室516室!!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