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商学院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档等事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17 17:05:2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一、拟录取的往届考生620日前、应届考生(含推免生)710日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人事档案,邮寄至吉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后附地址,仅限EMS邮寄,其他快递公司邮寄不予接收)。

2、以下材料提供彩色清晰扫描件PDF版(原件考生本人保存,待9月份开学后统一收取),压缩打包发至邮箱zhenmi@jlu.edu.cn.压缩包和邮件主题格式:拟录取专业-姓名-政审材料。

①《考生考察写实表》(见附件)扫描件,该表由考生档案所在基层单位、学院或档案所在部门填写、盖章。命名格式:“1.考生姓名-考察写实表

②有工作经历的往届考生还应提供由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解除劳动合同》、《停薪证明》;无工作经历的往届考生提供由档案所在地开具的《人事档案托管证明》。命名格式:“2.考生姓名-解除劳动合同/托管证明

3、因疫情原因,需要调档函的拟录取考生请于710日前,自行下载《调档函》(见附件)彩印使用。仅限我院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本人使用,如他人非法使用,我院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4、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提供《解除劳动合同》、《停薪证明》并且进行调档,请拨打研究生办公室电话详细沟通。

二、档案及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将在9月份入学之后进行。

三、需要办理党组织关系调入和户口迁移的全日制考生,请将相关手续保管好,待9月份入学后,学院统一收取进行办理。

党关系介绍信(吉林省内使用系统网转)抬头:中共吉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吉林省外转来的新生党员介绍信抬头: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部,转接单位:吉林大学

党关系介绍信有效期至20219月。

四、录取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将在学院网站发布,请录取考生随时关注商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学院不再进行其他方式通知!

商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 0431-85166891

接收档案学院(所)邮政编码:130012

接收档案学院(所)通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516

接收档案学院(所)名称:吉林大学商学院

接收档案人:研究生办公室 甄宓

电话:0431-85166891

注:(重要)档案仅限使用EMS邮寄,其他快递公司不予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