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商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发布时间:2021-09-27 11:03: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推免生招生工作文件的相关要求,经我院推免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查后确定了复试名单,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请查看附件!

本次复试时间为9月28日—9月30日,网络测试将于29日前完成(具体要求及分组将在QQ群中发布),复试办法详见学院官网9月18日发布的《吉林大学商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由于本次复试方式为网络复试,所以请参加复试的各位同学提前加入QQ群:669168575 (请申请入群的同学使用实名验证“申报专业+姓名”)。以便了解后续相关事宜!如未参加复试前的网络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如有任何异议,请咨询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人:付老师!咨询电话:0431-85166139。



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