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3:25:0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传承研究生学生组织精神、促进研究生学生组织工作顺利开展,20191212日,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在东荣大厦易新报告厅举行换届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院务办公室主任兼金融专硕班班主任赵晓波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甄宓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何友军老师以及201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2019级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作为201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2018级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吴绮思同学、2018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会主席陈禹彤同学先后发表讲话。她们分别对过去一年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做出总结汇报,并向培养学生干部、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由衷感谢。

2018级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吴绮思同学发言)

     

2018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会主席陈禹彤同学发言)

201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在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下,已经完成他们的使命,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着新一届研究生学生干部身在其位谋其政、以身作则慎言行、开拓创新树新风。

弦歌不断,薪火相传。紧接着,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甄宓老师宣读2019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学生干部表达衷心的祝贺。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甄宓老师发言)

作为2019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2019级团委副书记秦川琪同学、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会主席宋美旭同学先后发表讲话。在发言中,秦川琪同学强调: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学生干部要内塑团队、外塑形象,做好部门间工作协调;同时,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打造品牌活动。宋美旭同学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应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她们共同表示,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将积极配合,保持我院研究生学生组织优良作风,共创新辉煌。

     

2019级团委副书记秦川琪同学发言)

     

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会主席宋美旭同学发言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为2018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201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许,并希望他们将吉大商学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

     

大会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发表讲话。对新一届研究生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学生干部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协作,开拓进取,研究生学生组织间积极配合,再创佳绩。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发言)

至此,2019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到此结束。在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中,2019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将不负初心,勇于创新,努力做好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接班人。

     

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邹可 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