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排隐患风险,创和谐寝室——记商学院研究生会查寝及安全教育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1-06-05 22:23:3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加强商学院研究生用电安全意识、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问题,2021年6月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志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来到文苑三公寓研一女生宿舍,对寝室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同时,也了解并关怀了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在查寝的过程中,学生们非常的热情和配合,甄老师依次进入了每一个房间,排查了违规电器、检查了宿舍卫生。此外,在这个过程中,甄老师也细心的发现并记录了女生宿舍的一些小美好。文明寝室赏心悦目富有生机的绿植,寝室之星干净整齐充满学习氛围的桌面,这才是我们生活的小家该有的样子呀。 



此外,梁老师与甄老师也更深入的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了什么问题,并且耐心的给同学们解答了疑惑,提出了非常实用的建议。


本次查寝工作在老师的耐心负责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也希望广大同学能提高对安全问题的重视,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好宿舍卫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宿舍的精神风貌会越来越好。


撰稿:邓凡星 摄影:邓凡星 编辑:赵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