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2014级本科生魏雨宁同学被耶鲁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2018-03-29 15:26: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热烈祝贺我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魏雨宁同学被美国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录取!这是魏雨宁同学勤奋向上、积极进取收获的回报,更是商学院全院师生的骄傲和自豪。在此,希望全体同学珍惜美好青春时光,用汗水和智慧书写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人生华章!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8年3月29日


附:耶鲁大学简介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最初由康涅狄格州公理会教友于1701年创立,1716年迁至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New Haven)。

耶鲁大学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联盟“常青藤联盟(Ivy League)”的成员,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重视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其本科学院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生院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本科生院美国前三名的位置,位列2016-2017年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3(与芝加哥大学并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