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在本专科学生中招聘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社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1-17 03:18: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同学们:
    根据开展大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需要,学校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社决定面向全校在籍本专科学生招聘勤工助学工作人员,第一批主要进行前卫南区的招聘,其他校区的招聘事宜另行通知。此次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优先安排重点关注对象和一般关注对象(以学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登记为准),同时也可以适当吸收部分愿意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其他同学参加。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将根据工作量和工作业绩获得一定的经济报酬。这既是一次参加勤工助学的好机会,也是为学校勤工助学和助困育人工作做贡献的好机会,希望广大关注对象充分利用,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设岗位
  1、综合办公室。负责协助勤工助学科管理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社的日常事务,拟设岗位5个。2、家教服务部:负责开展家教组织、培训、中介、推介等业务。拟设部长岗位1个,副部长岗位3个,企划业务主管岗位5个,培训业务主管岗位5个,信息资源管理业务主管岗位5个,中介业务主管岗位10个,服务监督主管岗位10个。3、邮政服务部:负责组织学生开展面向南区校园的代订代送书报杂志,销售贺卡等业务。拟设部长岗位1个,副部长岗位3个,订购业务主管岗位10个,销售业务主管岗位10个,售后服务业务主管岗位10个。
  4、音像服务部。负责学生音像制品开发制作,拟设岗位10个。
  5、旅游服务部。负责开展学生旅游服务业务,拟设岗位10个。
  6、业务拓展部。负责校内外勤工助学项目的拓展工作,拟设岗位10个。
  二、报名条件
  1、前卫南区在籍本专科学生;
  2、原则上应是重点关注对象或一般关注对象;
  3、学有余力;
  4、身体健康。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参加竟聘的学生请携带本人学生证,一张1寸或2寸照片,于2005年11月19日上午8时至11时到前卫南区体育馆111房间进行报名登记,面试时间为20日上午8时,面试地点在报名时告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