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记商学院2019级20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1 12:47: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21日上午,2019级商学院20班在第三教学楼505举行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赵天艺同学为大家朗诵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向全班同学讲述了教育家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误把墨水当糖水;甘祖昌在家乡兴修水库的红色故事。赵天艺同学在讲述完红色故事后,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几位同学主动发言讲述自己听的红色故事,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洋溢。

活动的最后,全班同学共同观看了视频《吃水不忘挖井人》,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观看,更好地体悟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本次团日活动极大程度上让同学们回忆起革命先辈们为中国的今日奋勇拼搏的历史,让同学们懂得不忘初心,以青春之我为青春之国家努力奋斗,勇担责任,为今后开展团日活动有着建设性的指导作用。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