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记商学院2019级22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1 13:10: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25日上午10点,商学院2019级信用管理22于第三教学楼10阶梯教室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共有24名团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李菲阳通过一段视频带领同学们简单地回顾了“五四运动”,让同学们了解到那个时代的青年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接着,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讲话。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是要爱国爱民,要锤炼品德,要勇于创新,要实学实干,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班级青年团员深刻理解到自己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地位,坚定了实现伟大中国、为国家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决心。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