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记商学院2019级23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2 09:46: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19日下午15:00,商学院201923班团支部于第三教学楼507教室组织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商家宁主持,23班全体同学参活动。

活动从团支书带领宣读入团誓词开始,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工人运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行红色故事分享,号召同学们保持爱国爱党之心。在持续半小时的讲解中,同学们精神始终高度集中,深刻领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团支书进行简单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会后通与同学们的沟通了解到本次团日活动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通过讨论交流对于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能感受到作为青年人所肩负的责任,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