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记商学院2020级4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2 11:07:0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21日,商学院20级四班在匡业明楼数经第二会议室举行五四团会,参加的人员有班全体同学,在全体人员的积极参与下,见面会圆满完成。

首先,全班同学通过视频重温入团誓词,紧接着由毛鸿霖同学围绕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三个“必须”、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五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党的发展有更深的了解。之后由宣传委员为大家分享红色故事:抗日战士杨靖宇,21岁参加革命,在战争中被日军围困,身负重伤,啃不动树皮,只能将棉衣里的棉花和着冰雪吞下去充饥。日军劝降不成,便放乱枪,年仅35岁就壮烈牺牲。最后,由团支书同学为大家介绍有关党的新知识、新思想,更深入的提升思想境界,继续向前学习!

此次会议不仅教育团员要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奋斗意识,取得了圆满成功!

91D39

E5C21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