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记商学院2020级5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2 11:44:0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1日,在五四即将到来之际,为纪念五四精神,教育团员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五班学生响应党组织号召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班会。会议主要议程是重温五四誓词,分享红色故事及交流讨论。

班会由团支书许凯硕主持。她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誓词,之后进行红色故事分享。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五四时期的历史,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加深了对那毫不妥协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的印象

班会最后,团支书许凯硕对同学们发出号召,鼓励同学们铭记历史,加深对我国发展成就的理解,增强奋斗意识与爱国情怀。

此次团日活动成功举行,回顾了五四历史故事,宣扬了五四精神,让同学们深深受到了五四精神的感染,增了奋斗意识与爱国情怀。

(商学院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