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恰百年风华正茂——记商学院组织本科生观看“吉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1:4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主办“恰百年风华正茂——吉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2021年5月4日下午6:00,商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观看了该场演出,在这场别样的党史教育中厚植爱国情怀,体会青年使命。

合唱展演以“风雨如磐”、“春潮滚滚”、“百年跨越”三个篇章组成,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带领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中国、中国共产党的深沉爱意。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台上的演员通过优美的歌声,出彩的舞蹈,展示了吉大青年的蓬勃朝气。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不自禁地被振奋人心的歌声感染。在合唱团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感受一支队伍的成长与蜕变,体会一个政党的探索与卓绝,更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到了奋进的力量1921至2021,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进征程。这一百年,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变局中开创,在探索中铸就辉煌。

一世纪弦歌不辍,七十五载薪火相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早已融入吉林大学的精神血脉,引领着前人开拓进取、前赴后继,也必将激励今日的吉大学子与时俱进、与国同行。新时代的青年将接起民族复兴的接力棒,面向未来,扬帆起航。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