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悬崖之上,黎明之前——记商学院特色党日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7 08:43:3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56日下午100300600800,商学院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在日新楼五楼吉大巨幕影城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在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不断拼搏。近代以来已有2000万烈士为国捐躯,其中有名有姓的只有百万。电影《悬崖之上》中的特工,是无数曾在隐蔽战线奋战过的无名英雄之缩影,历史上有太多不为我们所知的无名英雄,是他们用自己的奉献和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黎明和曙光。他们所经历过的真实遭遇,其惨烈程度远超电影中所呈现。

 

  同学们认真观看,被电影中的紧张气氛感染,被电影中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所感动,许多同学留下了热泪。

  通过本次特色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与拟发展对象切身体会到了艰苦奋进的历史,商院学子的爱国热情更加高昂。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