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纪念黄大年系列活动|商学院2020级10班学习黄大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20:02: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精神,了解其将毕生心血奉献给祖国和人民的使命担当,5月23日,商学院2020级10班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黄大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于上午十时开始。会议开始,团支书曹雨茜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黄大年老师的先进事迹并阐述了对于黄老师的敬仰之情。之后,团支书邀请了几位同学分享他们对于黄老师感人事迹的认识,几位同学的分享得到了大家的赞同。最后,大家举手发言表达自己对于“如何传承好黄大年精神”这一问题的看法,团支书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团日活动就此结束。

深入学习黄大年精神,有利于同学们真正了解到志在报国的老一辈科学家的责任与担当,感召同学们以前辈先贤为榜样,树立强国爱国之志,把自身发展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潮中去,做有思想、有理想的新青年!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