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重温校史,传承薪火——记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06-21 21:42:5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下午两点,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年上半年第二批发展对象来到校史馆进行参观培训,切身感受吉林大学的历史底蕴和校园文化。

在踏入校史馆时,同学们看到了吉林大学的校训,随即对校训进行了深入地了解。求实创新,励志图强这八字校训集中体现了吉林大学几代人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勇于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吉林大学历代领导和人才以及吉林大学科研研究成果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使他们有了新的心得和体会。最后,吉林大学商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校训前合影留念,本次参观活动至此结束。


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会以新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以及生活方面都会有新的突破。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