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记商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2 12:10:2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21日下午300商学院2018本科生顺利召开线上考风考纪大会会议由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中,陈卓老师首先提到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并贴心地嘱咐同学们带全考试相关证件,以免出现问题影响考试;接着,陈卓老师暑假离校前的卫生安全情况做出强调,离寝前一定要对寝室做好卫生打扫,保障同学们的生活环境。

除了强调考试及卫生问题,陈老师还就假期留校及离校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对大家进行了答复,鼓励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注意佩戴口罩,防控疫情。并提醒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陈老师鼓励大家好好复习,认真考试,祝愿大家无论是准备考研还是就业,都能得到自己期望的结果!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