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21年国庆商学院2020级1班“庆生祖国,青春逐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5 21:18:4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924日上午,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1班团支部于第三教学楼,组织一班全体同学,召开了“庆生祖国,青春逐梦”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要是为庆祝十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用青年人的生机和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回顾历史”,“开国大典”,“大阅兵”,“建国以来成就”,“榜样的力量”五个方面进行,观看了1949101日的开国大典和历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大阅兵,同学们被视频中的场景所震撼,也对“榜样的力量”部分中杰出青年的故事表示敬佩。其间还对建国以来,我国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取得的成就,根据时间线进行了梳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这段历史,和它的重要意义。最后团支书又鼓励同学们,把爱国之情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来,以自身的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助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