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英姿飒爽,青春绽放

发布时间:2021-10-06 22:51:5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秋色醉人,金风送爽。2021924日吉林大学全体新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军训,是一次考验,是一种磨练,更是一份收获。通过军训,同学们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

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着迷彩服的活力青年整齐地站着军姿,有力地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新生的教官们就站在旁边,认真地指导学生们训练。

新生们开始习惯每天有序的操练生活,他们训练十分刻苦,即使训练到站不稳脚跟,肩膀酸痛不已,也依然坚持。训练场上踏步扬起的尘土,那是他们在为青春高歌洒汗,内心的满足感和集体的荣誉感促使每个人坚持再坚持。在这里他们不再是家里受宠爱的孩子,他们的生活多了一份严肃,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坚韧。

训练是枯燥的,但生活是丰富的。每天紧张的训练之后,晚上的活动总是让人期待,同学们围在一起学习军旅歌曲,一起畅谈过往和未来,还有精彩的才艺表演让人赞不绝口,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训练。

正青春,正军训,不畏骄阳,不惧风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通过这次军训,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锐意进取,乘风破浪。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