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三)明窗净几,朝气蓬勃

发布时间:2021-10-06 23:23:4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4日晚7点,商学院大一新生开展了军训期间的内务整理活动。2019级赵晗同学和汪杰同学以及新生军训教官分别前往女寝和男寝指导2021级学生整理内务。

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考察内容之一,目的在于培养学生整洁且有条理的生活习惯,提高内务标准和加强宿舍整理意识,引导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内务整理工作主要包括床铺整理,桌面物品摆放,寝室卫生打扫等。首先商学院教官关美琪学姐对同学们的物品位置摆放进行了指导,悉心地告诉同学们如何摆放物品会占用更小的空间、使寝室看起来更加整洁。

随后,关美琪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可以保持室内干净整洁的生活小技巧。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的积极主动,地面打扫得很干净,书本摆放非常整齐,床铺也整理得很整洁,内务整理的教学取得了显著效果。

寝室是大学四年生活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己的内务整理能力为自己和舍友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