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20:31:5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7日下午13时30分,商学院于东荣大厦A604室召开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李帅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刘天目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2019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闫家铭、吉林大学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越等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刘嘉怡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闫家铭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总结,闫家铭同学对学生会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汇报,汇报中列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确定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目标。


大会第三项,工作人员宣读了学生会改革办法并公布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接着,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就自己的工作简历,未来目标等方面加以阐述。

竞选演讲结束后,由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投票后,经监票人、计票人收取选票进行核算,决定金乐恬、马鸿泽、赵晗为新一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


大会第四项,参会人员对《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及学生提案进行讨论。大会一致通过了《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并进一步探讨了收到的提案,共同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能力发展打造良好氛围。

大会第五项由李帅书记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的奉献以及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他强调:“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付出,更离不开在座的每一名学生的奉献和担当。学院一直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带动更多的青年学子向上向善,提升能力,实现价值。”


李书记还对新一届的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服务他人:学生干部来自于学生,成长于学生,更要服务于学生,不辜负老师、学生的信任和期待;二是学会感恩,关心他人:学生干部要心怀感恩,珍惜当下,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自己的热爱与奋斗温暖他人,实现价值;三是勇于担当,大局为重: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既是对当选同学过去工作的认可,也是沉甸甸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大家能够把小我融入大我,坚守竞选初心,牢记身兼使命,踏实努力奋斗,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齐唱团歌。至此,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