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记商学院2021级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23:29:2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商学院2021新老生篮球赛1016在湖畔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十支队伍参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抽签分组决定出场顺序。同学们以热情点燃赛场,赛事一触即发。

16日下午两点整,晋级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各队队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同学们带来的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两轮激烈角逐后,三支队伍顺利晋级,将在第二天展开决赛。

秋意渐浓,阵阵凉意却丝毫掩盖不住球员们熊熊燃烧的战意和观众们的热情。17日下午两点半,决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配合,充分发挥长处弥补短处,根据现场情况不断调整策略、变换队形,在向对手发起猛烈进攻的同时配合以铜墙般的防御,让对手自顾不暇、无从下手。女子投篮比赛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同感受篮球的魅力。最终,本科生组成旭队拔得头筹,我想上场打篮球队和研究生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一场篮球,酣畅淋漓,挥洒汗水,肆意青春。商学院学子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我院极大的凝聚力,赛出高度、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冯韵涵 李菲阳 摄影:王悦恬 冯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