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拼搏展风采,汗水铸体魄——记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级新生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7 16:39:2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1024日八点,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运动会如期举行,商学院在本次体育活动中一展风姿,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貌,取得了学生组第八名的成绩。

    个人项目中,高瑄瑜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取得第四名,张锡喻同学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取得第六名,叶帅颀取得男子400米第七名,王恺宜和井慧分别在女子立定跳远比赛中取得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


团体项目中,女子108字跳绳中商院同学勇夺第一,男子时代列车获得第六名,女子时代列车获得第七名,女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展现了商院学子青春的活力以及蓬勃向上的朝气。

在运动会期间,赛场上运动员的激情斗志离不开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擂鼓声,每一次的呐喊都是对商学院团结一致的情怀的宣扬和对商院健儿洒汗奋斗的助威。

    在所有比赛中,我们的运动员选手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经过锲而不舍的努力,最终赢得了荣誉与掌声。


2021级商学院学子们用自己的实力和精神开拓出一片长跑天地,萧瑟的秋风也阻挡不住商院学子破竹的锐气,通过这次活动,商院学子既锻炼了体质又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坚定了勇往直前的信念,希望商院学子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