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8 20:59:3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对学院学生干部加强引导、规范管理、部署学期的各项工作,让新一届团干部们更好地了解日常工作、明确工作职责,20211027日上午10点,商学院2021级各班团干部于东荣大厦A614召开了团干部培训会,团委书记刘天目老师参加此次培训并讲话。


会议开始,首先刘天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团支书的职责所在,并交代了各团干部的主要工作任务,如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动向、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组织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等,并具体介绍了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内容以及入党流程。讲解过后是答疑环节,各班团支书向刘天目老师提出了近期工作中遇到一些的问题,由刘天目老师进行解答。

最后,刘天目老师总结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再次强调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刘天目老师对各位团干部给予了深切厚望,提振了各班团干部日后承担起相应职责的信心,鼓舞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班级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中。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