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笃行不怠---2021商学院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2 16:58:0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31日下午三点,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熟悉保研流程,掌握保研技巧,制定保研计划,由商学院学生会校园文化部主办的保研经验交流会,面向商学院全体本科生,在逸夫楼十阶教室顺利举行。

分享嘉宾为2018级8名优秀的学姐,分别是王慧华、梁晶珺、李昕怡、孟晓阳、石芷瑛、鞠佳慧、孙昕宇、骆欣然。学姐们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经验,且2018级、2019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也出席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各位学姐针对保研的名额、方式、流程、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独到的见解。每个人的经验与感想虽不尽相同,但都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恳切的建议及关于个人未来发展的新思路。学姐们都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坚持英语学习,认真准备英语四六级,不断积累专业英语词汇,提高保研时的自身竞争力。另外,学姐们介绍的保研面试经历让同学们认识到深入理解科研课题和制定合理的备考策略的重要性。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使得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加充分及全面的了解,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调动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积极性,也促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我院培养浓厚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