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哈哈亚运,创赢未来——“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6 20:09:2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发挥“三全育人”实效,吉林大学商学院于11月4日下午1点半在逸夫教学楼十五阶举办了“哈哈亚运,创赢未来”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宣讲会。

出席宣讲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郭英彤,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杜大龙,吉林大学文学院广告系副教授刘晔骁,杭州娃哈哈集团吉林省拓展总监张雪峰,杭州娃哈哈集团吉林省高校经理王续东,吉林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刘天目,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2019级辅导员陈卓,会议由娃哈哈集团的牟阳女士主持。

宣讲会第一项,由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郭英彤发言,强调社会实践环节也是本科教学的一部分,要实现产学结合,帮助学生学以致用,积极探索与实践,做好高质量人才培养。


宣讲会第二项,娃哈哈集团总监张雪峰表达了对于此次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视,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赛制和特点,希望本次实践育人活动对人才培养有所助益,也祝愿吉大学子比出能力,赛出风采”。


宣讲会第三项,娃哈哈集团经理王续东先生主要从五个方面更加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内容,分别为赛事背景、赛事意义、赛事规划、优秀案例以及新品介绍。这不仅有效激起了大家的比赛热情,也让学生有方向有目标,了解了娃哈哈集团最新的产品及其卖点。


全面介绍了本次吉林大学商学院和娃哈哈集团吉林分公司共同举办的营销大赛之后,王旭东经理还设置了答疑环节,以便解答学生的其他困惑,大家畅所欲言,收获满满。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既激发了学生的营销意识,又鼓励了学生践行“知行合一”的理念,寓教于乐,以乐促学,相信双方在密切的合作下,将会在实践育人环节有更多的突破与进展,这一定会是让学生收益颇深的一次大赛,祝愿每一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