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擦亮慧眼,严防诈骗”——记吉林大学商学院防诈骗小视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8 07:57:1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普及防诈骗常识,提升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商学院举行了防诈骗小视频比赛,并于2021127日上午9:30在东荣大厦A604举行颁奖仪式2021级辅导员曲盛妍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旗以及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张弛同学宣布颁奖仪式开始。曲盛妍老师、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观看2021级各班学生制作的防诈骗视频;观看后老师和学生干部对所有作品进行投票,各班学生代表对本班以外的班级进行投票;由工作人员展开公开公正的票数统计,并按线上票数占40%,线下票数占60%的比重得出各班最终综合分数。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七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六班和九班获得二等奖,二班、四班和五班获得三等奖,一班、三班、八班和十班获得优胜奖,并由曲盛妍老师和学生干部为获得名次的班级颁发精美礼品。

  全体老师同学进行合影留念后宣布“心莫贪,擦亮眼,绷根弦,防诈骗”。至此,吉林大学商学院21级新生防诈骗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防诈骗视频大赛,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防诈骗技巧,增强了防骗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出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