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微积分考前辅导

发布时间:2021-12-25 21:54:4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战期末考试,取得理想成绩,20211224日晚6点于逸夫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商学院邀请数学学院李岩波老师为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补习微积分课程。


  首先,李岩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期末考试的题型与分值,明确了考试的重点难点,为同学们指明了复习的方向,减轻了同学的备考的压力,使同学的复习更具针对性,助力同学们更加高效地完成备考。其次,李岩波老师系统地归纳了本学期微积分课程的知识脉络,为同学们构建了更加完整的知识体系,掌握课程内容。最后,答疑时间,李岩波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在练习中的各种疑问,同时也对全体同学表达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


  本次考前辅导在同学们的掌声和老师的祝福声中拉下帷幕。此次课程,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微积分的复习脉络,表达了学院对商院学子的深切关怀,蕴藏着学院领导与教师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备考,放平心态,不负学院的深切期望和老师的孜孜教导,轻松面对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