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与管理

首页 > 师资与管理 > 市场营销系 > 正文

施娟

施娟
民       族: 汉族
出生日期: 1963-07-16
职       称: 教授
所属部门: 市场营销系
学       历: 研究生
政治面貌: 群众
电子信箱: Shijuan@jlu.edu.cn
个人简介:

施娟,吉林省长春市人,管理学博士。1985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此后一直从事工商
 
管理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任教于吉林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
 
讲授课程主要有: 市场营销学, 营销渠道管理, 人员推销, 市场营销理论前沿专题。
研究内容及成果介绍:
 
研究方向:
 
营销管理  营销渠道管理  组织间营销  关系营销
 
部分研究成果:
 

品牌关系质量与消费者遭遇产品伤害的反应特征研究,经济管理,2011年1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市场营销》(理论版)2011年第4期全文转载。

 

整体产品质量对品牌-顾客关系质量的影响,商业研究,2010年10月。

 

“隆力奇”日化产品销售渠道网络的动态变化评析,管理学家,2010年10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市场营销》(实务版)2011年第1期全文转载。

 

营销渠道管理(21世纪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0年4月。

 

顾客期望的构成与驱动因子的关系,经济管理,2008年1月。
 
市场细分关系利益变量及其有效性判定,山东经济,2008年12月。
 
基于关系要素的关系互动管理,经济管理,2007年1月。
 
组织营销中的组织市场细分研究与启示,营销学苑,2005年5月。
 
企业战略联盟的动态管理与关系管理,商业研究,2005年12月。
 
客户导向的关系营销五步系统操作,企业研究,2005年10月。
 
Relationship Marketing: Interactions and Management, Chinese Business Review,2006年4月。
 
企业战略营销联盟的动态关系管理,两岸管理科学及经营决策论文集,台北:淡江大学出版,2005年3月。
 
从关系的双边性谈关系营销的互动特征,中国高校国际学术研究论文集,江西高教出版社,2005年7月。
 
品牌延伸需要产品支持,企业活力,2002年6月。
 
培育民营科技企业 提高区域经济竞争力,经济视角,2001年12月。
 
作为负责人承担的研究项目:
 
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长春市民营科技企业跨越式发展对策研究》,2001006。
 
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吉林省大中型企业品牌关系质量研究》,2009B006。
 
教育部使用信息化改造课程项目《营销风险课程信息化改造升级研发》子项目,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