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首页 > 实验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第二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06-08 08:57: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吉林大学商学院第二届“用友杯”ERP沙盘对抗大赛于5月23日下午在东荣大厦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吉林大学商学院主办,吉林省用友公司协办,得到了吉林大学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沙盘模拟比赛以他对企业经营和管理近似真实的模拟和各组之间的激烈对抗吸引了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在2004级本科生中经过自由组队报名、培训、选拔,最终确定了参加本次比赛的六支队伍。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吉林大学商学院张金山老师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各组CEO也分别对自己队伍的得失进行总结。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吉林大学商学院领导及用友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团队颁发了由吉林大学商学院、用友公司提供的证书及奖品,同时指导教师经过两天的认真筛选,在参赛的30余名队员中确定了5名同学参加即将举行的“用友杯”全国企业沙盘模拟大赛吉林省决赛。


                         吉林大学商学实验中心
                           2007年6月8日


附:
“用友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ERP沙盘对抗赛吉林省赛区半决赛邀请函、章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