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首页 > 实验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我校获2007年“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沙盘对抗赛吉林省总决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07-06-15 06:51: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6月13日,2007年“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沙盘对抗赛吉林省总决赛以及颁奖晚会在我校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我校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苗群、瞿皎、王薇、韩宁、李龙儒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金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这项赛事2007年5月正式启动,省内共有12所高校参与,涉及经济管理类专业近参加。经过校内初赛、省内选拔赛,最终有9所院校参加吉林省总决赛。荣获本次第一名的代表队,将于2007年7月代表吉林省参加在北京用友软件园举办的全国80所院校总决赛。
  本次赛事得到了吉林大学教务处、吉林大学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姚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