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首页 > 实验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世华财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参赛通知

发布时间:2007-09-05 06:11: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院本科生2004、2005级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本科生对股票、期货、外汇等金融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的能力,深入学习金融市场理论与掌握实际操作能力,也为在校本科生将来更好地适应金融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并配合商学院实践教学的进一步开展和适应实验教学深化改革的要求,商学院拟参加于2007年10月举行的全国高校世华财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商学院¬将在2004、2005级本科生中选择部分同学代表吉林大学参赛。
  本届大赛以进一步加强金融实践教学,促进经济、金融、投资领域等专业人才培养为宗旨,有利于激发和鼓励学生发挥聪明才智,为未来适应金融市场发展需要奠定理论与实际操作基础。从根本上改变过去的高分低能的不良状况,为提高学生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现将《世华财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通知》等材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
  1、世华财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方案
  2、世华财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报名表


                     实验中心  教学办  学工办
                       2007年09月03日